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七秩芳华同筑梦,青春启航再出发”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3-05-06 09:00  点击: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七秩芳华同筑梦,青春启航再出发”2022级迎新晚会于5月5日晚18:00在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举行,学院师生欢聚一堂,用声情并茂的歌声与充满活力的舞蹈为地学学科建立70周年献礼。

晚会围绕“七秩芳华同筑梦,青春启航再出发”的主题,用歌曲、舞蹈、小品、相声、乐器演奏等多种节目形式深情歌颂时代,用奋斗的青春和梦想向大家展现了仪电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晚会在宣传片中拉开帷幕,精彩的开场舞蹈结束后晚会正式开始。舞蹈串烧,说唱,小品,朗诵......仪电学子以不同的节目形式演绎对生活的热爱,展现青春的风采。晚会在慷慨激昂的合唱《龙耀东方》中落幕,嘹亮的歌声表达了仪电学子真挚的爱党爱国之情。

本次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所有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与汗水,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师生的支持与帮助。相信从今以后,仪电学子必将携手奋进,开始崭新的拼搏历程;不懈求索,实现青春的美好梦想;志存高远,书写仪电学院的绚丽华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