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以赛促学 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记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周琪 发表于: 2023-04-28 13:41  点击:

实验室是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是实验工作正常进行的基本保证。在实验室管理中,仪电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牢固掌握实验室安全管理知识,从思想上、行动上践行“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

在竞赛中进步,在评比中找不足。2023426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同志们凭借着平时积累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紧张有序地答题。题库中有200道有关实验室安全知识的题目,每名同志随机抽取50道题进行作答,限时30分钟。最终,有4名同志以满分的成绩提交答卷,最短用时5分钟,90分以上占100%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志们对实验室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也有效地巩固了实验室安全知识,是一次检验,也是一次督促。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实验室管理中将更加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同时加强实验操作的规范性管理,为实验实践教学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