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主任赵静一行莅临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表于: 2023-03-01 13:06  点击:

2023228日,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主任赵静、科技项目管理处长赵鲜东、项目主管张波,吉林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处长辛德久一行莅临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吉林大学科研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铁民陪同调研。

赵静一行首先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实地调研。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详细讲解了学院“产、学、研、用”等方面的运行情况。

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孙铁民代表学校对国家遥感中心、省科技厅领导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嵇艳鞠分别从科研发展、特色研究领域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吉林数据与应用中心主任陈圣波、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言章等与会专家就当前的科研进展和未来工作方向做了交流发言


辛德久表示,仪电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成效显著,能够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希望学院未来能够在遥感领域继续深耕细作,进一步加强与高新企业的合作共建。

赵鲜东就吉林大学以往对于国家遥感中心项目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未来仪电学院科技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赵静在听取汇报后,对仪电学院的科研工作和队伍建设表示了肯定。并勉励学院教师要发扬“黄大年精神”,未来要在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引领下,再接再厉,积极作为,持续突破。

国家遥感中心科技项目管理处项目主管张波,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