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发表于: 2023-03-02 17:10  点击:

202332日上午,学校保卫处朝阳保卫办公室主任石晓宇一行5人组成的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验收工作小组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以下简称为:仪电学院开展了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考核。仪电学院行政副院长南旭良学院办公室主任曹暄等参加会议。

    首先南旭良代表学院对石晓宇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保卫部门长期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南旭良从安全组织建设、制度体系建设、安全管理措施、安全宣传教育安全设施投入等方面向工作小组汇报了仪电学院2022年度综合治理工作从开展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建立和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对学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出总结。工作小组对仪电学院扎实做好消防安全教育,自查自检完善消防设施,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消防安全宣传等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工作小组仔细查阅了仪电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各项制度、会议记录、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最后,检查验收工作小组与仪电学院签订了 《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2023年度)》和《吉林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2023年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