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周琪 发表于: 2023-02-21 13:57  点击:


2023年2月20日下午,仪电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增凯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邱增凯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着重学习领会“四点要求”和“着重做好六个方面工作”。

其次,邱增凯对学校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等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党支部近期具体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邱增凯再次强调接下来的工作要点:一是全体同志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高效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做好材料存档等细节工作,按要求做好会议记录和材料上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