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航空重磁多参量组合观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年度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表于: 2022-12-26 12:55  点击:

1218日,由我校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航空重磁多参量组合观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年度汇报会顺利召开。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本次会议的全部领导、专家和项目组成员均采用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领导有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管理办公室专项主管徐泓处长。专家组由吉林大学林君院士、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吴书清副所长、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熊盛青总工程师、中国科学院空间中心申旭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方广有研究员、同济大学李博峰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所尤立星研究员、国防科技大学朱凌晓教授组成。同时参会的还有项目负责人嵇艳鞠教授以及各课题负责人与课题骨干成员。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随阳轶教授主持。

首先、徐泓处长代表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办致辞,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个课题的具体进展。专家组对项目进展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对项目技术指标所处的水平、课题间接口关系等部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嵇艳鞠教授代表项目组感谢各位专家对项目的建议与帮助,并表示项目研究团队将在汲取各位专家建议的基础上,加强各课题研究单位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按照预订的进度计划稳步推进各项研究工作的开展,确保项目研究目标的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