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党委副书记韩喜平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君
发表于: 2021-10-08 09:46  点击:

10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韩喜平来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地学部学部长林君教授。

在林君院士工作室,韩喜平与林君院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林君院士在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韩喜平向林君院士多年来为学校教学科研事业进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林君院士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韩喜平与林君院士围绕地学部学科建设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韩喜平希望林君院士继续发挥地学部学部长和学科带头人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群)和“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韩喜平期待林君院士和他的科研团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领军作用,在科学研究方面不断产出新成果,为学校发展再添助力,为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林君院士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全力以赴争取的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组建)有关事宜,并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及未来人才队伍建设思路等。林君院士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始终如一潜心教学科研,积极建言献策,产出更多高水平科技成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党委书记邱增凯陪同参加看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