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山东省开展“三省八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于: 2021-10-08 09:51  点击:

         2021年9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教学委员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我院院长嵇艳鞠教授应邀作大会报告并开展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三省八校”系列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报告中,嵇艳鞠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办学优势、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科特色,并对学校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各兄弟院校推荐本科生到吉林大学体验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扩大了学院相关学科的知名度,同时与全国相关专业院校建立了良好沟通,拓展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的新途径。通过“走出去、请回来”宣传工作的联合发力,努力将更多优秀的生源吸引到来吉林大学来,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