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电气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院办 发表于: 2017-03-14 13:41  点击:

“两学一做”学习讨论活动

                           ---仪电学院电气系党支部

 

2017310在朝阳校区地质宫446室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系党支部开展了 《“两学一做” 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本次活动是由电气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天瑜老师、宣传委员关珊珊老师和支部书记周晓华老师组织并宣传,与会人员包括学院书记王爱民老师、院长嵇艳鞠老师,电气系于生宝老师、刘长胜老师、栾卉老师、孙峰老师、周志坚老师、龙云老师等。

讨论会上各党员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积极讨论,最后王书记和嵇院长做了精彩的会议总结,传达了习主席关于“两学一做”的相关精神,并指出在今后要常态化开展学习,将政治思想融入实际生活。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本次讨论会开展顺利,活动氛围良好,大家踊跃发表了自己的优缺点,并给出了未来的整改措施,把“两学一做”贯穿到教学和生活中,确保日常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