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做合格党员—— 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生活会
院办 发表于: 2017-03-14 13:32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38日下午330分在地质宫208室以“两学一做”为中心,“四讲四有”为标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黄维宁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及意义,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做出详细讲解,同时强调“两学一做”的重要性。然后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黄维宁同志认识到自己在党务工作中的站位不够高、思想不够深,对学生党员的了解不深入,把脉问诊的程度不够。接下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尾声,黄维宁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如何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和党员到底是什么人的深刻问题引发支部全体同志的思考和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