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办 发表于: 2017-03-06 15:53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201733日下午2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地质宫446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并广泛听取和收集了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首先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开门见山,以问题为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使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全面提高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整体政治素质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同时对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业务能力,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