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刘晓民副书记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慰问“五一”劳动奖章获 得者
院办 发表于: 2015-11-30 09:18  点击:

    2013年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刘晓民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忠仁、副主席张晓一等工会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看望了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君教授并慰问了学院职工。

    刘晓民副书记对我院及院工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特别询问了我院特困职工帮扶工作情况,并对其家属表示了慰问,为我们送来了学校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