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651801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仪电学院支部风采展(一)
发表于: 2020-05-24 10: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支部团员学习贯彻共青团先进精神,强化团员意识,积极落实共青团改革和“青年大学习”行动方案,仪电学院651801团支部通过吉青飞扬公众号观看第九季第二期“青年大学习”,开展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在这一期大学习中,同学们观看了“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和核心”专题,深入学习和了解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显著优势。通过古今中外的对比与学习,明白了当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越性。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就是要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国家用制度体系保证民主。同学们在学习了本期大学习之后,热情高昂,主动地反馈交流。通过此次大学习,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增强了制度自信,同时感受到一名当代大学生所要承担的责任和应该具备的精神状态。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国政治制度的了解,我国在短时间内将疫情控制住并且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复产,这正体现了制度的优越性。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需要牢记国家的历史使命,为国之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范玮喆)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