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全民战疫·同舟共济” ——仪电学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主题研讨会
发表于: 2020-05-07 20:11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号召全院学生积极配合重视防控工作,弘扬五四精神,仪电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于202054日晚上7:30组织举办“全民战疫·同舟共济”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研讨会的精神。主持人介绍完毕,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进行直播演讲。围绕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同学们不仅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及人民群众积极配合有效控制疫情的自豪与感激,更是将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等无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作为自己的榜样。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通过视频会议的特殊形式进行,但在演讲期间,观众通过留言等方式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鼓掌,同时用文字表达了对无数抗疫英雄们最崇高的敬意与赞扬。比赛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肯定了参赛同学们准备充分、声情并茂的演讲,并对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有了进一步理解,增强了对防控疫情的自觉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希望仪电学子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抗疫英雄的事迹激励自己,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培训部报道 撰稿人:张冉昊)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