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我辈青年勇为先”线上分享会
发表于: 2020-05-08 10: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202055日晚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我辈青年勇为先”线上分享会,讲述抗疫人员的英勇事迹。

本次活动共26位同学代表参加,以视频交流的形式,讲述分享抗疫一线人员的英勇事迹,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尊敬。本次活动讲述的人物是一些普通的一线工作者,他们在抗击疫情中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翟继琪同学讲述了无私奉献的“高妈妈”高岚护士长,刘雅琨同学讲述了一心为病人的井弘宇队员,史博日同学讲述了全心全意抗疫情的何佳雪博士,张雪洋同学讲述了体贴病人的王奭骥医师,窦希辉同学讲述了奉献青春的刘勇队员。随后7位与会成员表达自己的感悟,感谢所有默默无闻的一线工作者,正是有了这些勇担重任的抗疫人员,才能取得防控胜利的硕果。

以此次众志成城抗疫情,我辈青年勇为先线上分享会为平台,号召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践行抗疫精神,鼓励青年大学生以模范人物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更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窦希辉)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