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八)——“学总书记回信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交流会
发表于: 2020-02-28 18:16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积极响应校党委、团委的号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疫情肆虐的这个特殊时期,提升大家关注时事热点,关心国家大事的重要意识,坚定必胜的信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226日晚上1830在线上举办了“学总书记回信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交流会活动。2019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史博日同学简单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后,由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会议的讲话以及在疫情方面的重要举措发表感想。即使相隔千里,学生代表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也萦绕在每一个人的耳边。在各班学生代表的演讲中,有“成就”、“责任”和“规划”的深刻理解;有心系祖国、心系人民、为国奉献的壮志和抱负;有对疫情结束的美好期待和展望,视频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紧接着,各班同学也对此次会议发表了思想感悟,每位同学都感悟颇深,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活动最后,由马姗姗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马姗姗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疫情防控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使同学们即使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也能紧密团结在团组织周围,增强向心力与凝聚力。通过同学们的发声,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力量的强大,更相信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时刻保持青年之志,不驰于空想,不鹜于嘘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学习。努力成为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心怀壮志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未来增添一抹亮色!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