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运动赛场展雄姿,仪电健儿竞风流(八)——仪电学院成功参加速度滑冰公开赛
发表于: 2019-12-22 20:00  点击:

为推动校园冬季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吉林大学于20191221日上午10:00在中心校区滑冰场举办了第十九届学生速度滑冰公开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肖淞文、张强、王鑫宇、郁和等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包含300米、500米的个人比赛以及1000米的接力比赛。比赛之前,运动员们提前来到场地进行热身运动,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比赛很快开始,首先进行个人比赛,选手们注意力高度集中,奋勇争先,在观众的声声呐喊中向终点奔去。他们在冰上的飒爽英姿为白雪皑皑的冬天增添了一分活力。最终在个人比赛阶段,仪电学院的肖淞文同学在男子500米项目中以优异成绩摘得银牌。随后进行的接力赛则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团结与默契,仪电学院两支速滑队在接力赛中拼尽全力,奋发向上。最终,肖淞文同学率领的队伍夺得冠军,创造了仪电学院在这一项目中的历史。

本次速度滑冰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冬日里强健体魄,也让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深入人心。同学们相互配合鼓励,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意义。期待仪电健儿在下届比赛中再创佳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陈晶 摄影:程相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