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二)——“奋进新时代,书写青春梦”主题演讲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19-10-26 15:10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2019年10月20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各班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李四光楼举办了“奋进新时代,书写青春梦”主题演讲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共青团员肃立注目,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奏响,大家歌声嘹亮,体现出当代青年的朝气。在各班团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团员代表们个人经历、历史事件出发,抒发个人感想,讲述了祖国母亲“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他们的深情演讲引导听众们去思考自己肩上的责任。团员代表们激情洋溢的演讲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更体现了新时代的生活幸福感以及作为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

此次活动以演讲的形式,让各班共青团员对国家和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团员们的爱国之情,激起了他们的报国之志,坚定了他们以锐意进取、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与祖国共前行的决心。今日为振兴中华勤奋学习,明日为祖国的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报道 撰稿人:金雪莹 摄影:杨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