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运动赛场展雄姿,仪电健儿竞风流(二)——仪电学子成功参加小个相对身高跳高跳远比赛
发表于: 2019-10-22 12:36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2019年10月19日下午仪电学院响应学校阳光体育号召,积极参与了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的第七届小个学生相对身高跳高跳远比赛

比赛即将开始时,参赛同学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认真做起了准备活动,并进行试跳。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展现着运动风采,一次次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尽最大努力纵身一跃,充分展现出仪电学子拼搏向上勇于挑战的竞技体育精神。最后,廖海文同学取得了男子跳远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培养了仪电学子的竞技精神,展现了学院的体育文化风貌,期待全院学生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运动锻炼身体让运动成为自己的生活习惯,展现仪电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罗铭洋 摄影:罗铭洋)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