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运动赛场展雄姿,仪电健儿竞风流(一)——仪电学院2019级新生成功参加吉林大学新生运动会
发表于: 2019-10-22 12:33  点击: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吉林大学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程相智同学担任领队组织新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新生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优秀成绩。

虽然比赛前一天下过小雨,天气寒冷场地湿滑,但仪电学子们的激情与斗志丝毫不。在比赛激战的四个小时期间,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组织新生运动员进行检录、入场工作,确保运动员们保持良好身体和心理状态,准备工作严格按活动程序进行。然运动会只有短暂的一个上午,但仪电运动员们早已在赛前积极训练,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仪电运动员们在团体赛中奋勇争先,展现出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个人赛中,张子超同学男子胶球掷远中取得第的成绩

此次新生运动会,不仅提高了仪电学院新生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向全校展示出我院新生的风采。比赛期间,一批优秀的新生运动员的涌现让人倍感欣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仪电学院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张展奇 摄影:程相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