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第十五届团学联组织副部长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19-10-14 13:53  点击:

为完善学院团学联组织各部门组成,201910月11日晚6: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学联组织副部长换届会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李四光楼208召开,学院第十五届团学联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出席

大会开始,学生会主席吴广栋同学发言,他详细介绍了次换届大会的主要过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了部门介绍。介绍完毕,各部门开始进行面试,面试包括自我陈述提问环节主要考察申请同学的思想素质、学生工作能力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参选同学准备充分,面对部长们的问题,同学们沉着冷静,应答自如。面试结束后,各部长根据参选同学的临场表现,结合他们日常学习和学生工作情况,经过集体商讨确定了副部试用名单。次换届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学院团学联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学院团学联组织会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付强 摄影:刘雍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