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第三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19-10-18 05:24  点击:

2019年10月14日中午12: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在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举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党委副书记邱增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8级辅导员周伟与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畅谈交流,共话青年成长成才。

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专业课程学习、培养方案、学院实践能力培养、未来发展方向等主题轮流发言。学生代表还就课程设置、专业学习、自我成长等角度发表个人见解,提出相关问题与建议,老师们一一解答,并给出解决措施,现场气氛活跃,充满青春活力。邱增凯书记高度认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同学们都作了深刻思考,提出真知灼见,触及到教育的深层次问题,展现出新时代仪电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生在人才培养中的主体作用,健全渠道,有效开展工作,对于学生的意见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会议最后,嵇艳鞠院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涯要锻炼独立思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沟通交流的能力,在大学里快乐成长成才。有志者,事竟成,仪电学子应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深入钻研专业,勤学苦练,励志成才,争取成为未来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院长、书记有约”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学院师生的又一次深入交流,同时也对培养学生专业意识,提升学生专业兴趣,坚定学生专业发展信心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学院将积极开展后续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