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崭新起点,为梦起航——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第二十四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19-10-09 21:49  点击:

为促进学院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经社团联合会审批,报院团委同意,20191091330,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以下简称科协)第二十四届换届大会在地质宫216-2隆重举行。科协二十三届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科协第二十三届会长刘赫同学进行汇报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科协开展电子设计达人培养计划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学生活动,并协助举办了吉林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活动,在全校反响热烈。随后刘赫同学科协二十三届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荣誉证书颁发仪式结束后,科协第二十四届学生干部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演讲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给予科协真挚深切的祝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学生代表现场进行投票、唱票确定科协第二十四届主要学生干部最终人选。经过激烈角逐,大会认定曹远航同学担任科协副会长,张逸群同学担任秘书部部长,李欣怡同学担任外联宣传部部长,曲德馨同学担任科技实践部部长。

“心有所系、心有所依、心有所寄、不忘来时路”,这是科协全体成员们铭记于心的信念。光明的未来在向我们招手相信科协二十四届成员能够携手齐行,辉煌!至此,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第二十四届换届大会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逸群 摄影:付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