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放飞梦想,创新引领未来——电子设计达人培养计划系列活动(国庆特别活动)
发表于: 2019-10-09 09:15  点击: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动手能力,培养爱国情怀,2019年106日下午1:30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以下简称科协)主办的"焊接爱国密码活动"在李四光实验楼304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19级学生,科协会长周原锐同学担任主讲。周原锐同学首先介绍本次活动所用器件,讲解基本电子元件的原理,为同学们展示了焊接成品随后,2017级志愿者的协助下,同学们纷纷开始了自己的“焊接之旅”。遇到问题时,志愿者从旁协助,耐心解答问题,最终,同学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在活动最后,志愿者组织同学们用焊接成品组成“新中国密码”——“15665 611612”。这串数字是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一句旋律的简谱,蕴含着浓浓爱国情。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焊接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科学实践的兴趣体现了仪电学子的爱国情怀。相信未来的电子设计达人培养计划系列活动会日益丰富,愈加精彩,为仪电学子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逸群 摄影:张逸群 黄安冉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