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志愿服务牵手同行——“仪修哥”志愿服务队寒假志愿服务
发表于: 2019-03-10 17:33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志愿者服务社会意识,倡导志愿者时时服务、时时参与志愿服务,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修哥”志愿服务团队落实了“寒假双活动”的工作任务,志愿者们在寒假期间成功维修了许多故障电器,并通过动手事件学到了知识、积累了经验。

在寒假的志愿服务过程中,16级成员张成刚同学凭借着丰富的维修经验,在短期内成功维修了徐老师报修的电动玩具小狗,而17级于淇同学则通过所学的测试方法,发现了电动牙刷存在的问题,并迅速解决。对于18级的同学,他们虽然维修经验较少,但凭借高涨的热情和勇于尝试的决心,也在寒假志愿活动中得到了一定的锻炼。王福龙同学成功维修了台灯充电器,其他几位18级同学在“仪修哥”新增的电脑软件服务项目中,利用自己对电脑熟悉的优势,帮助同学解决了电脑使用中的诸多问题。

经过寒假的志愿实践活动,“仪修哥”们都有不少的收获和心得。志愿者们表示:不管是哪个项目都有一定的难度,要有足够的耐心来找到问题,然后利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查阅资料,和其他团队成员一起讨论解决办法去解决问题。维修的过程虽然困难,但维修成功会收获乐趣,获得成就感,同时也帮助了别人。“仪修哥”们在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并尝试着开拓更广的服务领域来帮助更多的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艳梅 )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