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三)——河北省宣讲团“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
发表于: 2019-03-08 08:11  点击:

2019127日,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王琪瑄、陆静、张东华、闫逸辰、张涵硕等11名同学组成的“河北省宣讲团”,来到了同学们各自母校保定市第一中学、河北正定中学、衡水一中、武安市第一中学、唐山市第一中学等学校。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学弟学妹们展现出了吉林大学的种种特色和风采,同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冲刺最后116天。

河北省宣讲团在宣讲前积极准备,并有良好的沟通和计划,在宣讲前夕一起修改着宣讲稿以及文字材料。其中在武安市第一中学中,王琪瑄同学给大家播放了《梦舞吉大》的宣传视频,并给大家发放吉林大学的招生宣传单和事先准备的精美卡片。在同学们欢迎的掌声中,两位同学开始了正式的宣讲。两位同学凭借查阅的资料及她们自己对吉林大学的认识和了解,以PPT的形式对吉林大学进行介绍。她们从吉大简介、吉大校友、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和就业升学五个方面对吉林大学进行了介绍。讲解的内容简单精悍,十分精彩,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两位同学邀请现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并承诺提问的同学将会获得精美书签小奖品。从同学们的问题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于鼎新图书馆优美的环境、先进的科技表示赞叹和向往,宣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吉林大学招生宣传母校行”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获得圆满成功。本次宣讲活动达到了目的,加深了同学们对吉林大学的了解与认识,同时杨煜晖和王琪瑄同学的个人能力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提升。预祝吉林大学2019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振宇 摄影:刘雅琨 张艺卓)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