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二)——广西壮族自治区宣讲团“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
发表于: 2019-03-08 08:07  点击:

2019126日下午,吉林大学招生宣传母校行小队在贵港市高级中学、全州高中、南宁市第三中学、柳州一中等6所学校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讲团的学子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这次活动。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莘莘学子带去了来自吉林大学的一份沉甸甸的厚礼和浓浓的关怀。

此次活动主要以设咨询点和教室宣讲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开展期间,宣传队成员均对其进行详细介绍,并送上了吉林大学特制的书签,令学生和家长们印象深刻,宣传效果良好。李禧扬、蒋伟、李瑶等同学十分热情的解答学生和家长们的疑问,争先恐后的想把自己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队员们用幽默、轻松的语气与他们进行交流,同学们十分满意,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种种疑问,令更多人了解到吉林大学这一所传承红色基因的重点大学,也让很多没来过东北的广西人对长春有了初步了解。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吉林大学的知名度在南宁三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不仅为南宁三中优秀学子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也提高了吉大获取得到更多南方人才的可能,并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在校学生提供了深入了解吉林大学的机会。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廖知勤 摄影:刘怡婷  桂玉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