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志愿服务牵手同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修哥”志愿服务队见面会
发表于: 2019-01-02 21:37  点击:

为切实把志愿服务工作落实到实处,使志愿服务意识及奉献创新精神深入同学内心,20181224日下午15: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修哥”志愿服务团队在李四光实验楼447组织了“仪修哥新成员第一次见面会,见面会主要包括讲解仪修哥基本概况、服务范围及具体工作流程等。

见面会上,“仪修哥”志愿服务队成员张成刚同学首先向“仪修哥”1718级的新成员作了自我介绍,并向大家说明了“仪修哥”的概况,给大家讲解了具体的报修流程,并传授了自己作为仪修哥的志愿服务经验。他向大家讲述自己维修各种器件的有趣经历,使大家对“仪修哥”有了更加具体生动的概念。随后17级的于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维修的经历,见面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也都分享了自己生活中关于维修等方面的趣事。在对“仪修哥”如何更好地发展这个问题的讨论过程中,仪修哥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都各抒己见,为使各名成员对“仪修哥”志愿服务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让他们亲身经历、熟悉整个服务过程,张成刚同学根据实际情况确立了“寒假双活动”的任务目标。

最后,张成刚同学为见面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的仪修哥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表达了他的期望,他希望新一届的仪修哥们可以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开拓服务领域,为吉林大学的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于淇 摄影:王艳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