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大会
发表于: 2018-12-28 22:32  点击:


为促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院本科生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营造“风清气正 诚信考试”的氛围,2018年12月26日中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经信F1阶梯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大会。

此次会议针对中心校区两个年级同学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老师、副院长刘长胜老师、学院教学秘书高喆老师、梁冰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昊宇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老师给同学们做了考前的动员,从同学们的生活说起,叮嘱新生要及早认识大学生活的特点,树立科学正确的理想信念,营造出更适合大学生成长的环境,着重表扬了在献血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表现。周伟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让同学们懂得,诚信不仅仅体现在考试上,也是做人的基本原则。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学秘书梁冰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与选课系统相关的注意事项,详细的介绍了最新教务选课系统的变化,给出了教务选课系统的正确使用方法。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长胜老师补充了梁冰老师讲解的注意事项,从自身授课经验出发,给予同学们选课指导。刘长胜老师通过讲解《2018级培养方案》阐述了各课程的特点,并且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如果因为考试违规受到处分将会对同学们未来大学生活产生深远影响。刘长胜老师最后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并预祝同学们期末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议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顺利结束,相信本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教务选课方面的问题,增强了同学们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有力地营造出“风清气正 诚信考试”的校园文化氛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语桐)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