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2018级迎新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于: 2018-08-29 08:42  点击:

  2018年8月25日上午7:00,吉林大学2018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学校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各项迎新工作依次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新生有序办理各项入学手续。

  按照学校部署,我院有关领导对本院的迎新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同时也对新生入学报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精细的设计,并对迎新场地设置进行了优化规范,保障了迎新工作高效、顺利地进行。同时许多2017级、2016级的同学们也积极参加到迎新工作中来。迎新现场立有四张宣传海报,其中三张内容包含仪电学院的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及新生名单,另外一张写有院长和书记的寄语,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另外,接待新生的前台设有七个岗位,分别为新生报到处、材料袋领取处、寝室钥匙领取处、一卡通及银行卡领取处、手机卡领取处、生源地贷款咨询、绿色通道。新生报到按照前台设置的岗位顺序为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每一位新生报到后,我院志愿者们积极为新生和家长带路前往宿舍,并为他们对吉大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我院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配合学校学生工作部设立了绿色通道,采取了经济困难补助、爱心包裹、爱心手机等一系列措施,并加大了资助力度。
   多位校、院领导也前来看望仪电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以及报到新生,并现场指导工作,解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迎新准备工作中,18级新生辅导员周伟老师冒雨组织工作,热情与新生及家长交流,解答在大学的学习、生活问题,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培养创新意识,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引领人员尽职尽责,咨询人员有问必答,2018级新生也礼貌配合,使得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在此,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使2018级新同学感受到更多的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付强 李孟琦 摄影:付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