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四)—仪电学院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团体项目训练
发表于: 2018-05-08 16:33  点击: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展现仪电学子的精神面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56日晚9:00在中心校区篮球场展开长拳、太极拳、广播体操及啦啦操的训练工作。

本次团体项目的训练工作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各项目的参赛队员均由2017级同学组成,教练由2016级同学担任。其中长拳教练为丁士杰同学,太极拳教练为张明轩同学,广播体操及啦啦操教练为崔猛同学。训练场上,同学们认真训练,力求做到动作标准到位;几位教练一丝不苟,细心负责,纠正每一位学员的错误。训练期间, 2015级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到达训练场地了解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放下繁重的学习和工作前来关注同学,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本次团体项目训练的重视。而同学们标准规范的动作、严谨认真的训练态度也获得了众人的称赞。

此次团体项目的训练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学院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此外,本次团体项目的训练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强身健体和展现仪电学子的青春活力的机会。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参赛队伍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在运动场上大放异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开开 高鉴 摄影:高兴 曹卓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