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三)—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院系杯仪电学院足球赛第二场
发表于: 2018-04-24 12:10  点击:

为丰富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吉林大学“院系杯”足球赛继续进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18422日中午11:30参加了院系杯足球赛的小组赛的第二场。

在比赛开始前,我院同学就早早来到田径场进行热身运动,为本次足球赛做好准备,本场比赛我院采用4231阵型迎战。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进行到23分钟时,我方被破门得分,比分0:1暂时落后。失球之后,我院通过调整,积极防守,多次破坏掉对方的前场配合,将0:1的比分维持到了上半场结束。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对方前锋在禁区外围射门,由于门将的腰部伤势影响了发挥,足球在门将接到的情况下滑落,滚进了球网,我院0:2落后。在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我院由7号队员张家琦前场任意球破门,将比分追成1:2,此后双方将1: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至此,本次足球赛落下来帷幕。

比赛中,我院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激情澎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充分展示出了仪电学院学生的风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期待我院男足将信心保持到接下来的比赛,踢出气势,踢出仪电人的风采!(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谢家运 高兴 摄影:谢家运)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