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于: 2018-04-20 10:23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鼓励同学积极锻炼身体,促进同学间相互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2018415日下午2: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培训部与心理部联合体育学院万帮志愿者协会在体育场成功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负责人组织同学有序站好,开始热身活动,为接下来的各项活动做充分准备。为增加活动趣味性,指挥人员设计了相应惩罚环节,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第二项进行的是是跳绳比赛。本项活动对各班参赛人数不设限制,只计算在规定五分钟时间内的跳绳次数,并依据积分进行排名。由于活动的竞技性较强,同学们竭尽全力,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接下来,我们迎来了踩气球比赛。比赛中各班同学进入场地,互踩气球,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快的笑声。十分钟后计算各班剩余气球数,并进行排名积分。随后进行拔河比赛,我们采用一局定胜负制度。各班通过抽签选择对手,两两进行比拼,逐级比拼,最终决出优胜班级。各班参与拔河的同学齐心协力,场外观众也呼喊加油助威,比赛十分精彩。最后一项活动是扑克比赛。各班级代表队依次上前抽取志愿者面前的扑克牌A-K,用时最少的班级获胜,并进行积分排名。至此,素质拓展活动比赛部分结束,工作人员统计各班总分,进行公示,并由颜培荣同学为获得前三名的班级进行颁奖。

正是由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以及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合作能力,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更为同学未来的共同学习发展做出了贡献。(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孙玉冰 摄影:曹卓然 杨彦彬 李静)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