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一) ——仪电学院成功参加引体向上及立定跳远公开赛
发表于: 2018-04-02 15:48  点击: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明体育建设,同时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吉林大学于2018331日上午900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办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公开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成功参加比赛。

本届比赛包括立定跳远和引体向上两个项目,我院共选送男生16人,女生2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就赶来田径场进行赛前热身,通过一系列的准备活动来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我院其他同学也到比赛场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展现出了仪电学子的深厚情谊。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各显风采。引体向上选手们使出全力完成每一次动作,这不仅是臂力、腹力的考测,每一个动作的完成更需要身体的完美协调。参加立定跳远的选手们,也尽显运动风采,现场观众不断叫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我院在两个项目上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立定跳远最好成绩达到了280cm;引体向上的平均成绩达到了8个,最好成绩则达到了12个。本着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届吉林大学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公开赛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相互学习,增进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后同学们表示,参加比赛不仅使自身得以放松,同时从中还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他们也表示要把比赛中的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奋勇争先,贡献青春力量。(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成刚 王宇航 高兴 摄影:张成刚 王宇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