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举行朝阳校区学生沟通座谈会
发表于: 2018-03-26 16:23  点击:

2018322日中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会议室举行了与20142015级学生沟通座谈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4级学生辅导员王冕老师和团委书记兼2015级学生辅导员张昊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中午12:20,与会老师和2820142015级学生代表全部到达会议室,本次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周伟老师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与学院高年级学生的沟通,帮助学院更好地听到学生们的声音,同时为低年级同学和以后开展学生工作积累经验。对于想要与学生们沟通的问题,周伟老师则提出了大学生活、自身发展、辅导员、评奖评优、志愿科研、升学就业及学生归属感等方向,并期待同学们畅所欲言。在老师们的引导和激励下,同学们积极发言,周伟老师记录的同时也给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2015级学生们发表了对正在进行的科研和学业的见解,同时提到了当下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工作。而2014级的学生们则就其正经历的保研考研和就业前景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即将毕业的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对老师近四年的帮助和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周伟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欢迎同学们随时上门提出自己的想法。在师生的沟通交流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与20142015级学生沟通座谈会的圆满举行,展示了学院与学生积极深入的交流沟通,有助于学院学生工作的改进和完善,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进程。(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李笑宇 摄影:马松辰)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