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五)——内蒙古自治区报道
发表于: 2018-03-12 08:01  点击:

为了向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宣传吉林大学、宣传仪电学院,仪电学院2017级同学组织了多个宣讲团队,回到各自的母校高中宣讲。其中内蒙古自治区有两个队伍,一个是前往一机一中宣讲的王宇航同学的队伍,另一个则是前往包钢一中宣讲的曲德馨同学的队伍。

此次去一机一中进行宣讲学校的除了吉林大学,还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将近三十六所大学。早上八点三十分,一机一中的宣讲会正式开始,吉林大学被安排在了第一场,由王宇航同学主讲,其他学院同学辅助,由于准备工作做得充分,此次宣讲内容十分全面,包含学校的各个方面状况。在问答环节,王宇航同学也热情的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从现场热情高涨的气氛中可以看出许多一机一中的同学都对吉林大学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对于前往包钢一中宣讲的团队,他们没有通过举办宣讲会的方式,而是深入班级进行宣讲。经过与学校领导的协调,曲德馨同学的团队在几个高三的班级进行对吉林大学的宣讲。他们团队使用的PPT条理清晰、画面精美。曲德馨同学结合PPT分别从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学术成果、学校排名四个方面生动、详细地讲解了吉林大学。现场的同学们被深深吸引,都表示希望更多地了解吉林大学。

此次活动在两队同学的认真准备和积极宣传下圆满结束。本次寒假返乡宣讲活动不仅让回校宣讲的同学得到了锻炼,同时也让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三学生对吉林大学,对仪电学院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希望高三学子能够戒骄戒躁、稳定发挥,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祝愿有更多优秀学子来到吉林大学,来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曲德馨 高兴 摄影:王宇航 曲德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