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四)——辽宁省报道
发表于: 2018-03-12 08:00  点击:

为了丰富学子们寒假生活,也为了让全国各地高中生更加了解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校团委、校学工部开展了“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响应。这其中,以吴坤洋同学为组长的宣传队便奔赴辽宁鞍山市开展宣传工作,这也是我仪电学院唯一一组辽宁省宣讲队。

在回校宣讲之前,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让学弟学妹们更向往吉林大学,小组组员自掏腰包,事先购买了精美丰富、多种多样的纪念品。此外,马钰佳同学自学PS,并制作了一张精美的宣讲海报。考虑到是临时找的空教室,缺少投影设备,组长吴坤洋又自带了投影仪。

宣讲当天,全组成员都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回到了母校。来自吉林大学四大校区、八大专业的宣讲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校区及专业。在这其中,我院的吴坤洋同学详细地介绍了仪电学院的科研成果、师资力量以及今年的招生动态。他们富有激情的宣传介绍,让宣讲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也让他们对于报考吉林大学有了更大的热情。

宣讲结束后,小组成员还和学弟学妹们交流了学习经验以及答题技巧,并且还给了他们了一些复习上的建议。最后,组长吴坤洋还寄语学弟学妹,希望他们能够在六月的战场上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续写母校的辉煌。

在各位组员精心的准备与策划下,这次母校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每位组员也都从中收获颇多。“看见学弟学妹们,就仿佛看见了当年拼搏的自己。这同时也鞭策我们在大学生活中不能懈怠,继续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组长吴坤洋感慨道。(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吴坤洋 摄影:吴坤洋、黄一鸣)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