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二)——甘肃省报道
发表于: 2018-03-12 07:57  点击:

为了将吉林大学真实、全面地传达给更多的优秀学子,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金雪莹、柏韩、张春明组成的宣讲队于2018227日——正值高考100天倒计时时,分别前往甘肃省的敦煌中学和天水市第一中学举行了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寒假实践活动。

首先,宣讲队成员向同学们下发了宣传资料和精美的书签,从同学们浏览资料的眼神中,看到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及对高考必胜的决心。随后,播放了《大美吉大》纪录片,同学们被吉林大学的优势地位以及校园悦人的美景所吸引。之后,宣讲队成员将准备好的校区简介以及学科优势等内容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同学们表达,在快乐的氛围中让同学们感受到吉林大学对他们的欢迎和期待。最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惑,宣讲队成员耐心、准确地为他们解答。这进一步拉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这距离高考100天之际,此次宣讲活动,为同学们的紧张的高考复习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增大了同学们对吉林大学的向往。

通过此次活动,宣讲队各个成员受益匪浅。从接受任务到计划执行、从确定地点到商定方案、从准备内容到圆满结束,他们接收着新的挑战,进行着新的尝试,靠自己团队的力量去战胜困难,将吉大人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金雪莹 刘宇 摄影:金雪莹 张春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