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一)——陕西省报道
发表于: 2018-03-12 07:56  点击:


在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下,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情牵吉大,爱传母校”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已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陕西分队分成四个宣讲团,于寒假期间在不同市区的高中展开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实践活动。

首先,陕西分队统一派发了吉林大学招生宣传手册,制作招生简章,并对宣讲志愿者开展了关于学校特色、专业情况及安全教育的培训,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其次,由钟振涛同学带领的宣讲团到达了西安市第一中学,采用了深入课堂的形式,与高三的学子们交流经验,探讨传授学习方法,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董文宇同学带领的宣讲团在咸阳市实验中学用细致的PPT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概况、校园分布、学校招生政策及师资力量等信息,为学生们答疑解惑。神木市的负责人王艳梅同学则带领着自己的宣讲团回到神木中学,以视频的方式为高三学子展示了吉林大学的优势所在及美丽的校园风光,吸引了众多学子的兴趣,感叹吉林大学的优秀。汉中市汉中中学内,在张嫣菡同学的带领下,宣讲团与同学们面对面发放印有吉大校徽、吉大美景的书签和明信片,围绕吉林大学的资源、学生体验及整体精神面貌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祝愿高三学子们努力拼搏,圆梦吉大。最后,怀着对号召同学们共同“筑梦吉大”的热情,此次陕西招生宣讲分队的活动圆满完成,志愿者们怀揣着对高三学子的期待与鼓励,积极分享交流经验,向他们展示了吉林大学的风采。

活动中,宣讲团既是在帮助高三学子,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团队精神与行动的力量,他们深切的感受到了骄傲与光荣。志愿者们衷心祝愿高三学子实现梦想,吉林大学涌进更多的优秀人才.(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董文宇 刘宇 摄影:董文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