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青春零艾滋 我们在行动——仪电学院联合长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一)
发表于: 2017-12-01 16:25  点击:


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预防艾滋的重要性,加强他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20171130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长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1130日中午,仪电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党员前往朝阳校区食堂进行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立宣传展牌、发放艾滋病宣传传单,大家通过多种方式向老师同学宣传有关防治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感染者和消除歧视等方面的内容。在宣传活动中,大家详细地解答各种问题,同时提醒师生关注艾滋病,积极参与防艾活动。过路师生纷纷表达了对本次艾滋病防治宣传的关注,有不少人主动上前咨询提问,学生们也借机会进行全面的宣传与讲解。经过本次活动,不仅同学老师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的理解,参与宣传的仪电学生也巩固加强了艾滋防治方面的知识,并在亲身教学中对艾滋病及其预防治疗有了新的体会。

本次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师学生对艾滋病的理解,也让师生们了解了艾滋病的防治方法。活动举办方衷心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关注艾滋病,关爱自身健康,同时也呼吁大家支持艾滋病防治工作,尊重艾滋病患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李笑宇 泠羽 摄影:仲点石)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