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风华灿耀生声,青春献礼共庆十九大 ——仪电学院生声论坛“献礼十九大”活动系列报道之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1-08 18:12  点击:

 

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并向同学们传递十九大讲话中的重要精神,促进他们为成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先进大学生做出不懈努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生声论坛于2017117日晚上630在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A座举行了以“生辩长夜,求其友声”为主题的“献礼十九大”汇报演出的汇报演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成副教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杨梅老师、Alex Cerola老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朱凯光教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张昊宇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进行了新生辩论赛总决赛。本次比赛采用新颖赛制,双方辩手就辩题展开了激烈深入的讨论。辩手们在立论、攻辩环节中思路清晰,字字珠玑,并围绕十九大展开辩题,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妙语连珠,舌绽莲花,使观众热情高涨;结辩时辩手们语言精简,完美地总结了整场辩论,从国家与人民的角度入手,深刻地阐述了十九大的意义,令人意犹未尽。最终,反方代表队胜利,并获得了团队一等奖。本场辩论赛的最佳辩手为张家硕和吴广栋同学,他们的精彩表现使观众们惊叹佩服。

此次辩论赛深刻地贯彻了十九大的思想,选手们在参赛的过程中,通过自身的精彩表现,将十九大所要求的青少年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是思辨,同时是思考,更是探索。如同辩手所激励我们的那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专注于现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董文宇 刘宇哲 摄影:崔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