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子奉献爱心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00:00  点击:

 

今年的长春冷的比去年早,11月17日上午天空飘着皑皑雪花,但寒冷并没有阻挡仪器电气学院学子的热情与爱心。仪器电气学院学生冒着雪花,排着长队在朝阳校区地质宫北门等候抽血化验,符合条件者踊跃献血。
     11月19日晚上8:30辅导员杨波深入仪器电气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状况,重点关心献血同学,希望献血的同学能够注意保养,调养好身体。杨波除了关心的同学生活状况,还亲切和同学交流,帮助同学解答了一些学习方面的迷惑。杨波非常重视学生的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自习习惯。课堂上老师讲授的知识非常多,只有课外利用更多的时间去吸收,才能很好的去掌握老师所讲授的知识。

     杨波老师经常到学生宿舍和同学们交流,关心同学,及时帮助同学解决一些困难,同时师生关系进一步加深,学院有很多老师都非常热情的帮助同学解决各种各样的困难,相信师生共同努力将会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08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