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乒乓球比赛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00:00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强同学身体素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2日晚上在朝阳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本科生乒乓球比赛,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友谊,激发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热情。
    辅导员杨波希望同学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本次比赛由仪器电气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策划、组织。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32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同学们球技精湛,赛场上,输赢已经不再重要,更重要的是比赛过程的良好交流与激烈竞争。

    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的交流,强化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许多同学希望体育部以后能更多的为大家提供锻炼身体的机会,多举办一些这样的体育赛事!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08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