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电气学院09级班委选举大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00:00  点击:

  9月27日18时,仪器电气学院09级全体新生在地质宫举行班委竞选活动。整个竞选过程在辅导员刁庶老师的监督、指导下,以全体同学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有序进行。本次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都对此次班委竞选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信心。参选同学通过演讲、才艺展示等方式,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老师和同学,最终产生了由班长、团支书、学委、文体委等组成的新任班委成员。

 通过此次竞选,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同时,新任班委的选出,也标志着一个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班级完全建立,方便以后每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相信在新任班委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仪器电气学院又将是一个美好的明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09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