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扎实开展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00: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认真做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规章规定,结合自身实际,于8月10日至8月12日认真开展了一系列具体工作,推进了学院流感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
    8月10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在各年级短学期实习动员会上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广大同学认清问题的严重性,提高自我责任意识、保护意识与卫生意识。同时,学院领导要求各级学生干部认真协助做好《返校学生健康登记表》和《新生入学健康登记表》的填写工作,建立年级-班级-寝室监督员信息网络,及时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校区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信息,保证信息的准确及传递的畅通。此外,学院还为每个学生寝室购买了体温计,要求每位同学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切实将防控工作做到实处。

    8月12日中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寝室,对各寝室卫生情况及防控工作进行了走访检查。 在走访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向大家宣传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卫生注意事项,并对各学生寝室在流感防控期间的卫生条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对个别寝室存在的卫生问题予以指出并要求尽快改善。此外,老师们还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身体状况,要求同学们坚持每天进行卫生清洁和体温测量,一旦发现有发烧感冒等症状的同学一定要及时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并及时汇报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在老师们与学生们的沟通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院老师的工作,时刻意识到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做好自我卫生和寝室卫生的清洁,为营造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出努力。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开展,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取得防控工作最后的胜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