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08级学科竞赛颁奖活动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00:00  点击:

  为了促进2008级学风建设,鼓励学生更扎实地掌握高等数学、英语的基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008级开展了高等数学和英语竞赛。200957日晚在实验楼200召开2008级年级大会并进行了颁奖活动。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程德福教授和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邱增凯老师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曹双兰同学主持,首先进行了颁奖仪式。曹双兰同学分别宣读了高等数学和英语竞赛获一、二、三等奖同学的名单,程德福副院长、邱增凯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2008级同学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颁奖仪式结束后,程德福副院长首先讲话,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同学向获奖学生学习。程院长给同学们分析了学好高等数学和英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学好专业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良好的院风、班风、寝室风气对大学学习生活的影响,并对学院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而提出的新举措作了讲解。最后他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勤学多思,为社会做出贡献;与老师们共同努力,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邱增凯副书记就学风建设、大学学习方法的养成、生活习惯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要求2008级同学具有危机意识,多对自身学业进行反思,尽早形成良好的个人学习方法;学业上互相帮助,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注意身体健康和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做学习中的高手,而且要当生活中的强者。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本次年级会议圆满结束。相信会后,同学们会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自己打造一片充满阳光和希望的明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