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放飞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仪电学院科协2017年第一期提高培训顺利进行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24 13:36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提高2017级新生的科技素养,提升他们对常见电子元器件的认识,我院于2017年10月21日晚上8:00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9教室2017级科协成员进行了科协第一次培训,我院216+实验室负责人千承辉老师、科协会长龚善超同学和2017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千承辉老师介绍了培训安排并做了简单动员之后,培训正式开始。首先,龚善超同学对大家进行了基础内容的培训,包括基本元器件及电烙铁的使用方法,2017级同学们对常用的元器件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实际焊接操作打下了一定的理论基础。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地做笔记,体现出2017级新生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培训结束后,2017级同学针对培训中的不懂的地方跟龚善超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讨论异常激烈随后所有同学到李四光501教室参观2016级同学的机器人比赛,参观过程中,大家不停地喝彩,兴趣盎然体现他们旺盛的求知欲。

本次培训活动,既提高了2017级新生的科学素养和学习能力,使得他们更深入了解本专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增强了2017级新生对本专业浓厚的学习兴趣,激励他们不断向前。相信2017级的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积极参与科协的相关培训,让科技放飞梦想,用创新引领未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黄晓菲 刘宇 摄影:黄晓菲)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