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23 15:3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促进学生党员互相学习交流,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71020日晚上6:00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会议室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昊宇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昊宇老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传达。随后,在座同学党员就他们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悟进行有序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发言期间,在座党员均认真倾听,频频点头,并不时进行记录。伴随着一次又一次精彩的发言,同学们各式各样的思想不断碰撞,各种角度的感悟也引起了大家的思考,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营造了和谐的交流氛围。

最后,张昊宇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随后也发表了自己作为高校教育基层工作者的感悟与领会,鼓励大家意识到自己的使命与任务,促进彼此共同学习进步,号召大家要逐段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李孟琦 摄影:李笑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