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宣讲会暨216+实验室成员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19 08:27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20171017日晚上600,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宣讲会暨216+实验室成员见面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7教室举办。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有科协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旨在推进我院科技创新协会的进步与发展,在我院营造出一种科技创新的学术氛围。

首先,科协负责人刘赫对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进行了简介,呼吁大家在搞好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科协的培训,从培训中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提高自己的科技创新能力,争取在各类竞赛以及科技创新中取得更大的成果。随后实验室负责人陈浩介绍了216+实验室概况并现场讲解了“3+1”模式,实验室各项目负责人也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216+实验室的每个小组通过精美的PPT介绍自己的小组概况以及个人心得,同时分享了他们获得的成就以及成就背后的辛酸与快乐。活动期间,现场掌声激烈,求知氛围浓厚。此次活动不仅解答了2017级新生对科协及216+实验室的困惑,使他们学习了我院代代传承下来的宝贵经验,而且提高了2017级新生对参加我院科技协会及216+实验室的积极性,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知识的向往。

我院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是一次全新的开始,也开启了一段崭新的征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科协和实验室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科技创新事业会蒸蒸日上,学院的216+实验室会越来越好(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赫 刘宇 摄影:崔猛 高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