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2107班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2-04-14 15:27  点击:

为响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2107团支部于2022年4月13日10:00,线上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于海潇主持,支部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二十大重要思想内容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重要精神以及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感悟。

憧憬明天,我们看到的是全新的2022,这一年,我们将喜迎二十大,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激励我们勇毅前行。我们要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